|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四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包装机械、饲料机械、肥料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孔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养殖玉米秸秆黄贮打捆机质量三包
养殖玉米秸秆黄贮打捆机质量三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5养殖玉米秸秆黄贮打捆机质量三包 
品牌: 四达
规格: 2100*1500*1600
产量: 4-5吨
型号: 5552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3 11:34
  询价
详细信息
 四达通过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多项技术取得一定突破。秸秆青贮饲料、秸秆饲料、秸秆回收、秸秆还田等综合利用工艺技术以及秸秆联合收获、粉碎、拾捡打包等机械装备得到成功应用1.SL5552型青贮圆捆机组是固定式捆扎机。是目前国内仅有的能将揉搓后的玉米秸秆可靠的打捆设备。打好捆的玉米秸秆密度大,便于包膜贮存;本机对其它干鲜草类同样能进行捆扎,是畜牧养殖业的必备设备之一。

QQ图片20150723174931QQ图片20160227083956副本2.本机型经长期使用证明,其性能已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3.经本机器捆扎后的饲草捆,经包膜机包塑后,对牧草起到保鲜、保养分并促进发酵等作用,是良好的青贮饲料,同时又便于运输。

SL-5552型青贮圆捆机的技术参数:

配套动力:电动机:5.5kW(三相6极)

成捆尺寸:φ550×520mm

柴油机:≥8马力

外形尺寸:(长×宽×高)       1600×1450×1060mm

草捆重量:15~85kg                机器重量:380kg

生产效率:30~50捆/小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