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四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包装机械、饲料机械、肥料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孔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柴油机全自动苜蓿草青贮打捆包膜机视频
柴油机全自动苜蓿草青贮打捆包膜机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2柴油机全自动苜蓿草青贮打捆包膜机视频 
品牌: 四达
规格: 2100*1500*1600
产量: 4-5亩
型号: 5552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3 11:30
  询价
详细信息
 2.2特点 

2.2.1青贮饲料营养损失较少
青饲料适时青贮,其营养成分一般损失10%左右。而自然风干过程中,由于植物细胞并未立即死亡,仍在继续呼吸,就需消耗和分解营养物质,当达到风干状态时,营养损失约30%左右。如在风干过程中,遇到雨雪淋洗或发霉变质,则损失更大。青贮对维生素的保存更为有利,如甘薯中每千克青贮饲料有胡萝卜素94.7mg,而自然风干后仅为25mg。其他营养成分,也有类似趋势。
2.2.2
青贮饲料适口性好,消化率高
青饲料经过乳酸发酵后,质地柔软,具有酸甜清香味,牲畜都很喜食。有些植物如菊芋、向日葵茎叶和一些蒿属植物风干后,具有某种特殊气味,而经青贮发酵后,异味消失,适口性增强。青贮饲料饲喂家畜,各种营养成分的消化率也有提高。
2.2.3
青贮饲料单位容积内贮量大[10
1m³
青贮饲料的重量为450700kg,其中干物质150kg。而1m³干草仅为70kg,约含干物质60kg1t苜蓿青贮的体积为 1.25m³1t苜蓿干草的体积为13.313.5 m³QQ图片20150723174931QQ图片20150723174935 - 副本
2.2.4
青贮饲料可以长期保存
不受气候和外在环境的影响青贮饲料不仅可以常年利用,保存条件好的可达20年以上,可以以丰补歉。同时不受风、霜、雨、雪及水、火 等自然灾害的影响。而干草即使在库房内堆放,也会受鼠虫或霉变的危害。
2.2.5
牲畜饲喂青贮饲料,毛光亮,可减少消化系统和寄生虫病的发生
青贮饲料由于营养丰富,乳酸和维生素含量丰富,可以提高其他饲料的消化率。实践证明,饲喂青贮饲料的牲畜,消化道疾病较少。饲料经发酵后,寄生虫及其虫卵被杀死,故可减少内寄生虫病的发生。一些杂草种子也因发酵而失去发芽能力,可减少牲畜粪便传播杂草的机会。
青贮饲料由于具有上述特点和作用,所以许多畜牧业发达国家,不仅冬春寒冷地区大量制作青贮饲料(如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就是一些气候温暖的国家,如日本、英国、荷兰等,也广泛利用青贮饲料,甚至常年喂用。他们认为,利用青贮饲料机械化程度高,饲料成本低于青割饲料,饲料供应稳定,牲畜营养平衡,可以持续、稳定高产。青贮的缺点是建筑青贮窖一次性投资大,需要管理技术高,饲料维生素D含量低。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