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四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包装机械、饲料机械、肥料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孔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家用小型秸秆饲料粉碎机视频 玉米芯粉碎机图片
家用小型秸秆饲料粉碎机视频 玉米芯粉碎机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2家用小型秸秆饲料粉碎机视频 玉米芯粉碎机图片 
品牌: 四达
规格: 1200*1500*1600
产量: 2吨
型号: 50-3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13 13:38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作原理:

四达系列饲料粉碎机以滚动轴承主轴,由电机带动主轴及紧固在主轴上的涡轮高速旋转。使涡轮与筛网上的磨块组成合理、紧凑的结构,使物料在旋转气流中紧密地磨擦和强烈的冲击研磨,并在叶片与磨块之间的隙缝中,进行再次研磨,通过筛网的调节使物料粉碎至20目-50目之间。通俗地讲,是物料通过与饲料粉碎机相配的喂料机构由顶部喂入,在高速旋锤片打击和筛板磨擦作用下,物料逐渐被粉碎,并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穿过筛孔从底座出料口排出。

适用物料:QQ图片20150323145804副本QQ图片20150323150001副本

该粉碎机可粉碎机各种原料,如玉米、高粱、麦类、豆类、玉米秸、花生秧、红薯秧、花生皮、干杂草等各类杂粮干饲料类以及粗破碎后的饼类。该机结构紧凑合理、体积小、耗能低,效率高,转动平稳,噪声低,密封可靠,无粉尘污染,自冷功能良好,安装简单,易拆易修,调换损件方便。

机器操作方法:

饲料粉碎机是目前农村广泛使用的加工作业机械,它主要用于家禽、家畜、养渔业饲料的加工。有些农机户购回饲料机后,不对饲料机的整机进行系统全面检查和试运转,就盲目投入运行作业,这样做很不安全,容易造成人为的事故发生,正确的操作使用方法是:

1.首先要选好粉碎机和动力机的安装位置。长期固定作业的,应将其机组固定在水泥基座上;机组必须安装牢固。可靠无松动;两机皮带轮应处在一条直线上,不得偏斜。

2.待基座全部凝固后,再反复系统全面地对机组进行静态检查,然后进行动态空负荷试运转3-5分钟,若无异常现象便可投入正式作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