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四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包装机械、饲料机械、肥料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孔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卧式粉碎搅拌一体机产量
卧式粉碎搅拌一体机产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5卧式粉碎搅拌一体机产量 
品牌: 四达
规格: 1200*1500*1400
产量: 500公斤
型号: 5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3 12:00
  询价
详细信息
  一 特点:

     饲料混合机系列有立式25050010002000型,适用于饲料专业加工户及大、中、小型养殖场的饲料加工。该机设计先进、结构合理、性能可靠、维修方便,生产效率高、占地空间小、省力省时、粉尘少、密封性好,是广大养殖专业户发展经济致富的产品。
    
二 饲料机设备的结构及工作原理:
    
该饲料机机壳采用材料焊接而成,进料口在粉碎机顶部,可与各种形式的喂料结构相配,锤片为对称排列;饲料机工作时,物料进入粉碎室,在高速旋转的锤片打击和板摩擦作用下,物料逐渐被粉碎,并在离心力和气流作用下,穿过底部出料口排出。 
    
三 饲料机设备使用与安全注意事项:QQ图片20150829113921饲料搅拌机6
     1
、为避免机器在运输、装卸等环节中出现意外,使用前必须检查各部位螺栓螺母是否松动,扁齿,圆齿,主轴螺母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皮带轮,检查机器有无碰撞现象。
     2
、机器转动是否灵活,机内是否有杂物,开机空转3分钟,无异常现象,才能开始操作。
     3
、工作时一定要注意清除物料中的杂物,严禁铁块石头等物进入机器,以免损机伤人。
     4
、接料布袋应有4米以上长度,直径06米,布料不能过密,使用中要及时出料,保证布袋有足够的透气性。
     5
、喂料要均匀,注意动力的负荷程度,免以噎住。粉碎颗粒物时可用抽板调节器节喂入量。
     6
、锤片式:当一角磨损影响工作效率时,可将锤片反面调头(调头时4组一次一起调,以免引起转子不平衡)更换锤片应全部更换。
     7
、每天开机前应加注黄油,使用500小时应检查轴承状况。安装筛片时有毛刺一面应装在上面。根据粉碎物料的细度,选择不同直径筛孔的筛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