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四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包装机械、饲料机械、肥料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孔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扶车带动的土豆收获机价格
手扶车带动的土豆收获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1手扶车带动的土豆收获机价格 
品牌: 四达
规格: 1200*1500*1800
产量: 2-4亩
型号: 6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0 13:54
  询价
详细信息
 经济型土豆收获机 其作业形式是跨两垄,收一垄,结构上主要完成挖掘、分离人工分拣装箱等作业工序,并且有自己的配套动力。

 

多功能土豆马铃薯收获机 采用对辊刮板式摘果,既能提高摘净率,又能很好地保护土豆荚果不至于破损。应用农用履带式底盘,适用于沙土地和粘土地。

 QQ图片20160324155308QQ图片20160324155303

土豆收获机厂家 也可收获马铃薯,胡萝卜,生姜,大蒜,花生等地下农作物。采用对辊刮板式摘果,既能提高摘净率,又能很好地保护土豆荚果不至于破损。应用农用履带式底盘,适用于沙土地和粘土地。

 

经济型土豆收获机这种土豆联合收获机,生产率 4亩/小时,要比人工提高50倍以上,摘净率≥99%,能极大地促进增加土豆种植面积,提高农民种植土豆积极性,也可收获马铃薯,胡萝卜,生姜,大蒜,花生等地下农作物。采用对辊刮板式摘果,既能提高摘净率,又能很好地保护土豆荚果不至于破损。应用农用履带式底盘,适用于沙土地和粘土地。

该由机架、动力传动、切土、碎土、输送分离、挖掘、悬挂、地轮支承、刮土板、链轮罩及防尘密封等组成。将机具下悬挂壁销轴插入手扶机悬挂臂孔中,销好销锁,机具上悬挂臂与拖拉机中央拉杆链接,可以通过旋转中央拉杆以调整机具深浅,分合变速箱固家到拖拉机的输出轴上,机具变速箱与分合变速箱以拐臂连接。

经济型土豆收获机配套动力问题:我国农村的劳动力机械大都是小马力拖拉机,马铃薯收获过程本身就是一个高能耗的作业过程,不管结构、作业原理如何、马铃薯收获都需要消耗很大的动力,现在与小型拖拉机配套的收获机普遍存在动力不足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马铃薯收获机的发展。

其作业形式是跨两垄,收一垄,结构上主要完成挖掘、分离人工分拣装箱等作业工序,并且有自己的配套动力。先后完成了该机型入土挖掘,分离输送,动力传输等作业环境的方案选定。并从解气的工作原理、结构特点等多方面进行整机的结构确定,使得我国的马铃薯收获机结构紧凑、工作连续、适应性强的优点。其中收获效率极高,一台马铃薯收获机可以完成十几个人的收获,而且不伤薯,不漏薯,明薯率可达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