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四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包装机械、饲料机械、肥料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销售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孔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芦苇秸秆青贮打捆机打包机
芦苇秸秆青贮打捆机打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22芦苇秸秆青贮打捆机打包机 
品牌: 四达
产品型号: SL-5552
产品规格: 5552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0 10:50
  询价
详细信息
      1.加工定制:是

2.包装:普通包装

3.重量:560千克

4.适用动物类:家禽类,家畜类,牛羊马馿

5.品牌:四达

6.主机功率:6.6千瓦

7.产品类型:

8.饲料类型:谷类,秸秆

9.型号:sl5552

10.外形尺寸:2000*1400*1600mm

11.类型:青贮打捆机

12.加工能力:4吨每小时

曲阜四达机械全国首推玉米秸秆青贮打捆机,得到了广大用户好评!SL-5552青贮打捆机主要由铝辊机构及牵引部分进料机构主传动机构绕线捆扎机构安全防护罩机构等部分组成,是目前国内仅有的能将揉搓机揉搓后的玉米秸秆可靠打捆设备,本机经技术人员精心设计,整机36根铝合金压辊,进料口处增加6根压辊同时转动,使物料更均匀快速的进入打捆室,具有打捆速度快,物料不堵塞,密实度大等优点,避免了其他打捆机捆扎后草捆密度小,包膜后容易霉烂的现象,捆扎后的玉米秸秆密度大,便于包膜青贮,同时对其他干鲜草等同样能进行捆扎,是畜牧养殖业的必备设备之。

秸秆由过去仅用作农村生活能源和牲畜饲料,拓展到肥料、饲料、食用菌基料、工业原料和燃料等用途;由过去传统农业领域发展到现代工业、能源领域。秸秆能源化利用发生了质的变化,从农民低效燃烧发展到秸秆直燃发电、秸秆沼气、秸秆固化、秸秆干馏等高效利用。秸秆工业化利用发展迅速,秸秆人造板、秸秆木塑等高附加值产品实现了产业化生产,产品已经应用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上海世博会等多项重大工程。

询价单